close



2015年02月麻辣火鍋 高雄01日 09:52



▲《格雷》傑米多南拍SM戲,一喊卡貼心幫達珂塔遮點。(圖/《GLAMOUR》)

記者吳家寧/綜合報導

電影《格雷的五十道陰影》未演先轟動,電影還沒上映,男主角傑米多南(Jamie Donan)就已經迅速竄紅,一躍成為2014年世界百大帥哥冠軍。最近有一件他在片場的貼心舉動被公開,在少女心中的地位更提昇。

現年32歲的傑米多南和《格雷》電影女主角達珂塔強森(Dakota Johnson)接受專訪,被問到做過最浪漫的事,專情的他答案提及老婆艾蜜莉華納(Amelia Warner),是有次2人一起去威尼斯共度甜蜜假期。對於喜歡人什麼身體部位?他則大讚另一半擁有「全世界最漂亮的一雙手。」對愛人恩愛之情溢於言表。

▼傑米多南和達珂塔強森受訪時,有志一同喜歡觀台北濱江年菜好吃嗎察人的手。(圖/《GLAMOUR》)

達珂塔強森和傑米多南一樣,對「手」情有獨鍾。在科羅拉多州長大的她,從小被當地許多很有男子氣概的人包圍,所以她喜歡的是很man的手,容易被具有這種氣質的男人吸引燒烤推薦 嘉義。但她認為張著嘴巴咬口香糖的人很不性感。

提到拍攝電影多場性愛戲時,達珂塔強森坦承拍裸戲壓力很大,但好險傑米多南非常有紳士風度,「每次只要一喊卡,我還被綁在床上、全裸著,傑米就會是第一個丟毯子包住我的人。」

▼《格雷的五十道陰影》片中有多場性愛戲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

2017-012017年菜食譜大全-0517:20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國民黨面臨政府追討不當黨產,為籌措財源而發起「特別黨費」勸募,原本預計可以有10億元進帳,結果卻僅勉強湊到1億元,連目標的一成都達不到,黨中央只好宣布勸募期間延長2個月,到今年2月25日止。根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國民黨行管會表示,自去年10月25日發起的「救亡圖存特別黨費」以及2000元起跳之小額募款勸募,截至目前為止總計僅收取約1億元,特別黨費的部分推估僅收取約7000萬元,連目標值一成都沒有,而收取款項中,包含洪秀柱在內等黨務高層,繳的費用多在1萬元以上,顯見實際繳費黨員更少。國民黨組發會主委張雅屏表示,由於募繳工作沒有落實,收取期間將進行展延,一月底就是農曆新年,相信這段期間地方黨部能有更多機會募到款項。而募款成效不彰的原因,有人分析,黨籍立委普遍不挺是主因,許多立委質疑「不清楚錢用到哪裡?」

(中央社記者呂欣憓台北5日電)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今天表示,第一時間就已表示春聯「自自冉冉」的靈感來自賴和的文學創作,也說明文學圈對此有不同的說法;至於是否會重印?他表示,沒有重不重印的問題。 總統府春聯印製「自自冉冉」引起廣大討論,總統府表示是引用自「賴和全集」,賴和全集的主編林瑞明今天在臉書上發表以「馮馬」為題的「台灣俳句」,指出「馮馬皆是姓;京涼涼京水流動;馬涼當馮京。」 對此,黃重諺表示,總統府第一天就講過,春聯的設計,靈感來自賴和的文學創作,且第一時間也說明文學圈對此有不同的說法,也把不同說法向大家說明,總統楊梅 火鍋料宅配府只是取其中一種說法,已經講得很清楚了。 媒體詢問總統府是否會重印「自自冉冉」春聯或改版,黃重諺表示,已經說明過了,「沒有什麼重不重印的問題」。1060105
316CF8F3CF0414A9
arrow
arrow

    wauiolivla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