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蘆洲中秋烤肉食材

2015年02月01日 19:40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港星陳冠希2008年爆出豔照門風波,因事件鬧大宣布離開演藝圈,但近年再度復出努力工作,仍舊受到不少粉絲支持。他日前出席新片《等》分享會,被導演大讚拍攝期間表現專業,遇到挨巴掌的戲份還要求對方打真的,臉都紅透了還不喊一聲痛,讓工作人員都對他刮目相看。

▼陳冠希被導演陳思杰稱讚敬業。(圖/東方IC)烤肉宅配 永和新竹火鍋料宅配

據香港媒體報導,陳冠希近來主演短片《等》,雖然拍攝時間只有短短4天,但淋雨、打鬥、街頭狂奔樣樣來,每天都耗費超過20個小時。他在劇中有一場遭甩巴掌的戲,被導演陳思杰大讚表現敬業,明明可以做做樣子就好,他卻要求對手演員真的打下去,在不同鏡位下被甩了將近20巴掌、臉頰都發紅,還是從頭到尾沒有怨言,獲得片場工作人員不少好評。

陳冠希表示對拍戲一直保持熱愛,因為已經很久沒有演出電影,所以特別認真配合導演的要求,期許自己可以用最專業的態度完成,也感謝監製曾志偉給他這個機會。他目前同時兼顧個人時裝事業,但年底還有打算再接拍戲劇,只是細節還沒有確定,未來也不打算嘗試當導演或製作人,自認無法兼顧這些職位。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東方IC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春節前3週,即1月2日至26日的下午3時至晚台北濱江美食網間8時,交通易出現壅塞現象。(記者鍾泓良攝)大溪安格斯牛肉

2017-01-0520:55

〔記者陳紜甄/台北報導〕農曆春節即將來臨,年貨大街9日起,紛紛陸續開賣,其中迪化商圈周邊的道路民生西路、長安西路,每年皆湧進大量採買送禮人潮,造成交通阻塞。交通局表示,春節前3週,即1月2日至26日的下午3時至晚間8時,交通易出現壅塞現象,呼籲民眾改搭大眾工具採買,避開下午時段壅塞道路。農曆春節前因採買、送禮及尾牙等傳統需求,北市長安西路、忠孝東路、市民大道、信義路、和平西路、環河北路、承德路、羅斯福路、中山北路、松江路等卅處主要幹道,6處快速道路與8處次要道路,易出現車流量上升及違規臨停現象頻繁。交工處表示,易塞車時段為下午3時至晚間8時,若天候不佳,或出現車禍事故,塞車更嚴重。下週年貨商圈陸續舉辦,其中將於13日舉辦的迪化商圈因位在傳統行政區,道路較小,造成周圍道路民生西路、延平北路、重慶北路、南京西路、長安西路與市民大道,出現壅塞情形。另外,建國花市、萬大路批發市場、台北魚市中心、內湖批發市場也為車潮較大地區,建議民眾改搭大眾工具前往。因應車流增加,交工處強調加強車流監控與實施號誌時制,視情形提早或延長市中心號誌時制計畫,並調整各大市場、運輸場站、交流道等號誌時制。

(中央社記者林行健馬尼拉4日專電)即使俄羅斯軍艦來訪,但俄羅斯駐菲律賓大使今天澄清,俄羅斯只是希望與菲律賓進行軍事合作,而非締結正式的軍事聯盟。 俄羅斯駐菲律賓大使科瓦葉夫(Igor Khovaev)今天在記者會上說,「我們並不尋求與菲律賓建立軍事聯盟,據我瞭解,菲方也不需要跟俄羅斯建立這樣的聯盟。」 科瓦葉夫認為,俄羅斯與菲律賓所尋求的,是雙方在「彼此需要的領域上」進行合作。 科瓦葉夫也相信,菲律賓尋求與俄羅斯深化關係,與菲美關係現況無關,菲律賓只是要讓外交關係更加多元化,而非在「傳統夥伴」及「新朋友」之間作選擇。 菲律賓與美國有著長久的戰略夥伴關係,但在菲律賓總統杜特蒂上任後,情況出現變化,杜特蒂逐漸與美國保持距離,同時又向中國大陸及俄羅斯靠攏。 俄羅斯無畏級反潛驅逐艦「崔布茲上將號」(Admiral Tributs)與補給艦「布托瑪號」(BorisButoma),目前正在馬尼拉進行6天親善訪問。 雖然這並非第1次有俄羅斯軍艦來訪,但卻是雙方海軍之間的第1次官方交流。 俄羅斯太平洋艦隊副司令米海洛夫(EduardMikhailov)昨天在菲方的歡迎儀式上說,俄羅斯海軍希望與菲國海軍進行軍事演習,並在解決恐怖主義與海盜問題上進行合作。1060104
54718C6F5E1DC8D4
arrow
arrow

    wauiolivla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