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台東 火鍋吃到飽

記者洪偵源/安格斯牛肉片新北報導

第12季SBL紅白明星賽今天(31日)於新莊體育館熱烈展開,由爆女郎、「棒球甜心」宋子昀熱舞開場,同時還有多組樂團熱唱,為接下來的各項活動暖場。

▲宋子昀。(圖/記者洪偵源攝)

紅白明星賽預計下午3點進行技術挑戰賽,4點15分開始公益三分球大賽,5點灌籃大賽登場,晚間6點進行紅白明星對抗賽。

▲宋子昀與爆女郎。(圖/記者洪偵源攝)

白隊預告大園火鍋推薦要祭出「三洋開泰」陣容,由佩爾、陶斯、B?戴維斯上陣,揚言打爆紅隊,劉錚、簡浩為首的紅隊,由璞園教頭許晉哲領軍,期望給球迷一場歡樂饗宴。

▲爆女郎。(圖/記者洪偵源攝)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→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

下載《ET籃球瘋》,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!



(中央社記者唐佩君台北3日電)外交部今晚表示,土耳其伊斯坦堡近日發生恐怖攻擊,中華民國政府譴責恐怖暴行,並對不幸罹難者及其家屬表示深切哀悼。 外交部發布新聞稿表示,土耳其伊斯坦堡市區1月1日凌晨發生恐怖攻擊事件,迄今造成至少39人死亡及65人受傷,其中包含多名外籍人士。中華民國政府譴責所有違反人性的恐怖暴行,並對不幸罹難者及其家屬表示深切哀悼,期盼傷者早日康復。 經駐土耳其代表處查證,在此次恐攻事件中並無台灣民眾傷亡,駐處第一時間啟動緊急聯繫網,提醒旅居土耳其國人注意自身安全。並提醒旅外民眾注意自身安全,隨時留意外交部領事事務局發布旅遊警訊,避免前往有安全疑慮地區。1060103

2017-0燒烤推薦 楊梅1-0513:06

[記者彭琬馨/台北報導]友邦海地PHTK黨候選人摩依士(Jovenel Mo?se)以55.60%得票率當選總統。我國駐海地大使館已於第一時間轉交蔡總統賀函,恭祝摩依士順利當選。外交部上午發布新聞,恭賀友邦海地「臨時選舉委員會」(CEP)本月三日公布的第一輪投票「確定結果」,摩依士當選總統,摩依士為白手起家之企業家,曾一手創立數家公司,主要政見為促進海地經濟發展並重視農業,對我態度友好並盼續與我維持良好合作關係。外交部強調,台灣與海地自1956年建交以來,兩國邦誼篤睦,互動頻繁,在基礎建設、農業、公衛醫療、教育職訓等各項合作屏東火鍋料宅配計畫成果豐碩,我國將在既有之良好基礎上,續與海地新政府攜手合作,為提升兩國人民福祉共同努力。
2CD643C660DDFC10
arrow
arrow

    wauiolivla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